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- 超推薦

前陣子去了好朋友以豪的電影包場活動,沒想到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悲傷,看得我好想演戲,可惡看電影不太會哭的我,竟然也難得的流了淚~

其實這部電影是改編自韓國的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,聽說韓國本的調性更冷,比較看不出情感中溫暖的那一面,所以聽說原版的「悲傷」是比台版的還悲傷呢 ~

而這部台版的「悲傷」,導演有刻意將調性調整的比較溫暖,在看這部電影前很推薦先看看導演  林明謙的「導演手記」,這會讓你對這部電影有更深刻的了解,了解為何導演要刻意將一部打著「悲傷」名號的電影用很溫暖的方式呈現;(BTW原來導演跟我一樣是高雄人呢XD)

能理解為什麼他說 : 活下來繼續拍片的我,仍然願意說一個個清新且溫暖的故事,有時歡笑如《五星級魚干女》,有時又像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一樣讓人心碎。然而不管類型如何,我還是選擇一個最溫暖的方式,真心誠意的說給你聽。

因為是翻拍,所以在劇情方面,不是一個很特別的劇本,雖然也沒有很多複雜的架構,但是它在情感上的堆疊卻是很成功的,尤其是在電影的後半段,加上演員們的演技後,很成功的把電影院絕大部分的人都逼哭了;

陳意涵的演技真的很自然,很真誠,很容易被她的情緒帶著走,

雖然跟以豪認識了十幾年,也是他的好朋友,但不得不說,他在這部片裡的演技真的進步了很多很多,跳脫了以往一直都是傻傻陽光暖男的角色,看過他那麼多部作品,這部是我真的能跳脫身為朋友的角色跟著入戲的作品;

在天橋的這一段是第一個把我逼出淚的地方,相信應該很多人也是吧;

值得一提的是,這部電影的配樂也很不錯,A LIN的歌聲很適合這部電影,很有催化效果;

對於這部電影的介紹就到這邊拉,因為不想干涉太多大家對電影的觀點,不想讓大家有太多先入為主的想法去看電影,所以不打算說太多,直接推薦給各位朋友們,讓你們自己去感受囉~

記得要多帶些衛生紙,真的很好哭,劇情很棒,演員也演得很投入,快去看就對了,絕對不會雷的電影,在此感謝以豪的邀請,也歡迎大家看完來一起討論;

 

*如對文章內容或是有任何相關問題,歡迎大家留言提問,我會盡可能的回答您的問題,感謝。
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歡迎也追蹤我的

FB粉絲團 :  【蘋果先生 Mr. Ping】 

IG : applehuang88

arrow
arrow

    蘋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